企业介绍

古麦嘉禾深耕移动互联网多年,是业内领先的网红内容生产机构,在内容、流量、变现能力、品牌孵化等多个业务领域都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和专业度。

古麦嘉禾自2011年起遍在移动互联网内容平台展露头角,2018年成立MCN机构开启了新一轮的短视频内容成长之路。公司始终关注内容领域,发展垂类栏目,拓展IP方向,全网累计12亿粉丝。

古麦嘉禾拥有完善的新媒体IP达人孵化和发展机制,为旗下达人、主播提供全方位的扶持以及内容赋能,现旗下达人95%均为自孵化。未来,古麦嘉禾将继续深耕内容,砥砺前行。[详细]

招聘岗位

编剧(全职)/演员(全职/兼职)/编导(全职)/剪辑(全职)

企业介绍

万物可爱集团(原青岛视觉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于青岛、北京两地办公,成员超400人。多年深耕内容,在行业内素有“爆款内容制造机”的美誉,是一家专注于优质内容生产和营销方案整合的大型文创集团。

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及资源沉淀,集团现已形成以「视觉志」、「她刊」等超级大号为主,数十个百万粉丝大号的微信生态矩阵。大力布局短视频领域,不断完善网络红人培育机制,成立杠上开花MCN机构、万物可爱MCN机构,孵化培育多个百万、千万粉丝级的小红书/抖音生态矩阵。签约众多明星艺人、综艺主持、网红博主等,为旗下达人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团队运作及扶持,已打造成目前国内知名、行业领先的新媒体商业集团。[详细]

招聘岗位

编辑/编导/漫画师/微博运营/博主/设计/经纪人

企业介绍

无忧传媒青岛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型经纪公司。在直播、短视频和电商等多领域均具有广泛影响力,是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签约主播达人超过10万人,其中全约优质艺人超5000人,全平台粉丝总量超30亿。[详细]

招聘岗位

主播经纪人

企业介绍

无锋科技是以互联网内容科技为核心生产力的创新型企业,专注于新世代内容消费需求,是致力技术驱动创新发展的新生代中国力量,并率先布局元宇宙内容资产。其业务下属五大板块,涵盖超级MCN机构,电商营销,VR虚拟人,内容SAAS平台,NFR数字藏品平台。

2021年,无锋除上海总部外,已经在成都、重庆、海南、青岛、徐州、南宁等多地设立分公司,并于2023年上海总部搬迁至青岛西海岸新区。无锋科技成立至今,荣获年度责任品牌奖,最佳创新营销平台,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年度数字化创新大奖,沙利文最具科技力量创新企业,浦东新区创新创业奖等殊荣。先后获得上海科创基金,前海母基金,哔哩哔哩,斗鱼,海尔集团等多家知名机构投资,并于今年已启动境外IPO相关事宜。[详细]

招聘岗位

市场推广经理/直播运营/内容运营/直播场控/抖音兼职

企业介绍

旗鱼科技是一家新媒体内容与电商双边融合公司,国家“双软”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美楠种草”“盒妈来了”等微信公众号矩阵,“婉儿的宝藏姐姐”“小乔的太阳”等短视频剧情账号矩阵,全网粉丝2亿+。

公司深耕移动互联网多年,以“创造内容传播快乐”为企业愿景,以发展成“让用户值得信任的新媒体终端”为核心目标,锐意进取,不断探索。 [详细]

招聘岗位

vlog编剧/美妆编剧/母婴编剧/编导摄像/vlog短视频达人/美妆短视频达人/母婴短视频达人

企业介绍

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HUNDEROBOT)创立于2014年,是海尔集团“人单合一”模式下投资孵化的第一家北交所上市公司,股票简称“雷神科技”,股票代码:872190。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外设及周边(显示器、键盘、鼠标、耳机等)。

目前,雷神科技已形成“雷神(THUNDEROBOT)”和“机械师(MACHENIKE)”两大核心品牌。在持续创业创新过程中,雷神科技始终坚持以粉丝驱动力为核心,致力于让每一位用户拥有极致的使用体验。并在2021-2022连续两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2022年品牌价值达128.85亿元。[详细]

招聘岗位

质量工程师/电商运营/产品营销策划/项目经理/产品经理/海外渠道经理/数码编辑

企业介绍

贝壳找房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商”,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通过聚合、培养、助力优质服务者,为三亿中国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等全方位的高品质、高效率居住服务,实现“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的目标。

从2018年到2022年,贝壳引领着居住服务领域标准化、品质化的服务进程。未来,贝壳将持续以科技为引领,向上向善,不断提升服务者职业化进程与消费者体验;同时践行社区友好理念,努力构建和谐社区,最终为每一个家庭带去更美好的居住服务体验。[详细]

招聘岗位

数据分析师/财务BP/公共事务/房产经纪人

企业介绍

联科时代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基于互联网的,以结果为导向的,实效传播公司。同时也是国家认证的“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电信增值业务服务提供商(SP),具备CMMI3级开发资质,并获评青岛市名牌服务企业、青岛市诚信企业。

自2006年成立以来,联科时代集团专注于“让广告更有效果”以技术驱动,以专业团队支撑,以效果保障,为广告主提供优质高效的绿色营销。

同时聚焦行业信息软件研究、开发与系统集成及自有平台运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先进、完善的信息化解决方案。[详细]

招聘岗位

销售/主播

企业介绍

山东亚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电子政务领域的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了政务协同、政务服务、政务大数据、政务行业等领域。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亚微软件”品牌已在全国电子政务领域拥有了广泛的知名度。公司注重规范化的软件管理和人才梯队建设,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多渠道、多方式协助员工不断成长。[详细]

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维护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销售工程师

企业介绍

深度传播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整合传播集团之一。总部位于青岛,在北京、烟台、济南、重庆、海口等多地设有分公司。

深度凭借多年来的丰富经验与积累,建立了行业领先的一站式品牌管理服务模式,集数字营销、互动营销、品牌营销、影视科技、数字展厅五大板块优势于一身,凭借五大板块内部资源与协作的无缝对接,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品效合一的整合传播解决方案。[详细]

招聘岗位

新闻文案

新媒体文案/品牌公关经理/媒介经理/策略总监/美术指导/编导/活动执行经理/活动策划/3D设计/实习生

企业介绍

青岛伟大前程文化传媒(掌上风暴MCN)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型传媒经纪公司,在短视频原创、美妆、电商等多领域均具有广泛影响力,以抖音、快手、微博、小红书等多个互联网社交媒体平台打造多元化的原创优质短视频内容。

以“内容原创能力”、“独家资源优势”、“强曝光能力”等为核心优势,深耕网红传媒市场,成为在新媒体业内独树一帜的数字化内容互动营销机构。

六年来公司稳健向上发展,粉丝量、播放量、互动率依旧占据全国前列。其中原创剧情账号路边小郎君粉丝量1272w获赞3.5亿+、多肉小梨粉丝量414.9w获赞7869.3w+等。[详细]

招聘岗位

短视频编剧/短视频男演员/短视频女演员/商务专员

企业介绍

数金公服是一家数字金融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山东青岛,业务范围涉及数字金融、公共交通、绿色低碳等领域,是数字人民币试点落地机构和标准组成员企业。公司先后荣获“青岛市数字人民币场景应用实验室”、“青岛市金融创新奖”、“山东省重点大数据企业”、“毕马威中国2021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等荣誉称号。

打造了数字人民币智能合约应用服务平台、数字人民币流通综合服务平台、“长数链”可信区块链联盟链BaaS平台,研发运维了全国首个以数字人民币结算的碳普惠平台“青碳行”App、基于数字人民币的综合前置收单服务平台、基于公共交通领域的“青岛地铁”App等。[详细]

招聘岗位

初级Java研发工程师/初级前端研发工程师/初级视觉设计